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用腳飛行的女孩心得

觀看完這部影片讓我蓮娜瑪麗亞相當的佩服,她以積極奮鬥與樂觀開朗的態度來面對她的人生,而且她的人生是相當的精彩與豐富的,影片中她讓我最感動的一句話是:"我不需要手,因為人生的快樂並不在於有沒有手,而是生活中有沒有愛",生活中充滿了愛,人生將會活得更佳的精彩與快樂,人與人也不會冷漠,社會中將到處都會充滿了溫暖,我相這樣每個人每天都會相當的快樂,另一句話我也覺得不錯"沒有誰的人生是無風無雨的,但我相信人們都了解的是身為人的價值,首先就是得通過層層困難",人生總不可能是順遂的,然免都會有些困難,但我相心只要克服這些困難,在他背後的將會是美好的事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